Wednesday, August 02, 2006

意会 八月(1)

仔细的阅读各个朋友/ 网上朋友的部落,若不是本已认识他们的话, 就只能从他们的文字中揣测他们的性格: 有写的文字很扎实;有的文字很缤纷;有的文字很专业;有的很自成一格;有的文字比年龄老练;有的比年纪年轻;有的时尚;有的平稳。。。 这样,我便开始想从另外的管道去认识他们。另一些管道的他们:应该文如其人吗?还是文字幌子?或是文字只是他们的另一面分裂?或是他们真诚的分享所知所有?或是他们真实的,以文字来反映了解自己?这样揣测,阅读他们的部落时,配合文字图片(没照片的就想象),开始为他们在心目中慢慢的塑造了一个自以为是的形象。当然,这些形象都是叫人期望并且欢喜的。


星期二(八月一日)

A Fine Poise

与人气偶像力行(京都の客)见面。说好由我招待他,但最后还是由他领我到E-gate去发掘本地咖啡的魅力,很糗。结果我们ended up 在港式咖啡厅喝《冰震奶茶》(想问他几度震荡?) 及我那杯《蓝色幽默》浅蓝色汽水般加上柠檬片的饮料,很透明(照片落在力行手中)。他大概不喜欢“人家怎样看他”, 但我还是忍不住要说(哈哈):很感性很温醇有点忧虑也很bright,是一个正在学术上、生活上塑造成功及魅力的启蒙版。我们扯了种种,typically通常与朋友第一次见面都急着交换资讯什么的(但我们大概更想静静地倾听对方的说话吧)。彼此说了这么多,结果分开时还好像没把要说的说完似的。哎!(两个同月同日生日的人,相似的程度会有多少?)这个人,不是叫你爱那种(而你早已经疼爱他),而是等他几时爱上你。至于cool,大概我们在这时候是比cool更为动人的有血有肉及活色生香吧.

(回家后刷牙时流了很多血,整个嘴唇都染红了; 那杯蓝色幽默,还倒不是盖的。)




9 comments:

piew said...

他对你的评语,不必长篇大论,但够你爽了:

“很有魅力的女人”

哇佬喂!你们真是情投意合~

(阿行别骂我多事,是你说了给我这广播电台听!但我看这留言很快又会被删除了!)

Anonymous said...

关于印象记的最后两句:爱及cool, 是应小女孩们对他的好奇而写的。

(还有,不爱他的话就只有选择妒忌他. 你们决定吧)

Nightraveller said...

(脸红)哎呀人气偶像这四个字我可担当不起呀!
说真的,与你聊天时间不长,却让我获益匪浅!我会继续思考你所提及的感情观(显然那模式非小女孩们所能理解的,对不?)

Anonymous said...

已經找到了,第一部片的女主角:p

Anonymous said...

......

Anonymous said...

tcp

他不是念电影的

piew said...

但他有天会拍电影

Anonymous said...

对呀,我是这样期待的。

piew said...

我会做配乐~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