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05

闲情

上阵子一口气追看了几套的日本连续剧,发现编剧都是如出一辙的安排了女主角穿着婚纱在奔跑,不停的跑了几条街,再投向男主角。 我想这大概是一种情意结,喜欢投怀送抱还是一种送上门的轻易的感情的心理,大概是雄性动物的愿望。但它们大概忘了,也有不吃这套的女人。所以我对于在街边,或是大庭广众,自以为它们对人很有魅力吸引力的雄性; 还是一些雌性动物,以为每个女人对它们的雄性伴侣很有兴趣或是有像它们一般的欣赏力,(可以滚远点吗?)除了非常不敢苟同,还觉得恶心异常。 如果可以摆出由于厌恶而导致呕吐的动作,它们对我的骚扰是不是可以减到最低?或是完全消失? 我其实不断的发出警告:请滚远点! 但我想它们自知之明的能力偏低, 还是太过高估它们自己的魅力吧!我如果想欣赏雄性动物的魅力,我会买票到动物园参观;不必你们在大庭广众显示叫人恶心的动物性骚扰, 影响我逛街,看电影,还是进行活动的心情。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