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05

暂住在十九层的朋友的家,外观看来,是价值算还不错的地区;但接着会察觉到,倒像居住在一个杂乱无章,违建的屋区般。 如果不是视觉结果,就肯定是听觉结果造就。如果你问我为什么会这么认为,唔,我会这么告诉你,只要你稍微把自己和环境隔个距离,就可以很明显的察觉到了。但我想在这种杂乱无章,违建屋区住惯的“居民”是毫无察觉的:狗照吠,鸟照吱,还有陪我过街的老鼠。 我会因为住在这里,慢慢的就住惯了吗?结果我已经在找着地方搬了。我想,这个地区用这样的方式来欢迎一个刚搬来的人,可不是什么光荣的方式吧?住在这种地区的居民,是什么“性质"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