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9, 2005

诗字

苦刑

即使看似毫无意义的走入路边的 / 陌生的人群中
也想有一种隐于市的感觉
关于肉欲上的及时享乐的美好运动
对于在对抗世俗的我却成为一种苦修

(我的苦行成为他们的酷刑/枯朽/腐烂/甚至死亡)

我的女友看似经验却体验不着高潮
她不相信进入的即使是熟悉却完全陌生的物体
关于精神上的长期刁炼比如达到一种灵性境界
对于在世俗沉沦的他们却两边不着岸际

(他们的沉沦成为我的低级趣味/动物意识/死亡/甚至地狱)

“结婚吧!”我对一个陌生的男生说
“想喝奶何必买一头牛?”既使是这样在默默生活着的他也会这样回答
(是我变苯了还是他们变聪明了?)
哈哈哈哈哈

关于接受精神 / 肉体上的饥渴的隐喻
还是长期接受精神 / 肉体上的淫欲的摧毁
即使毫无目的的走入它们之间
也不想与它们沾惹一些些,一些些
关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