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7, 2010

意会、闲情 5月

今晚得画一幅,配上一首速短诗:


(Behkim小姐在facebook 为我画了一双手与提琴,我也要在这里送她一首速短诗歌,以配上这幅素描。)

(再注:收到这幅画之前,我仅能想象双手与提琴的关系:弹奏,但behkim小姐的画无疑为我打开了另一视野:双手尚可造琴。是故作诗以配图。)

巧笑 -——致 Behkim 小姐

你描绘了一幅可以让理想继续超前的图
打破了我与音乐的某种制约
匠心独运并精心雕琢
前乐章在你笔调之中
成型

我感觉轻快亮丽的音符
感觉童真飞跃
春天、还有温暖心俯的
深度

你的语言与画
对我巧笑

3 comments:

加愛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加愛 said...

你寫信來了,我把自己郵址去掉啦。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加爱,

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