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真是叫人厌恶并且危险的经验呵!

今天去上音乐课时在路上被一个凶神恶煞的aunty撞了。冲力这么大, 连环着我撞上了前面的另一辆。 我被夹在车里,四扇门都打开不得,又怕车子会爆炸,(电影不是这么演吗?) 只有请前面车的司机帮我弄开门(逃生)。下车时全身发抖,身体要微微弯下要用双手环抱自己才可以制止抖动。恶向胆边生的aunty没有向前来道歉或问候,还很凶恶的四处盼顾,以为凶手并且光荣,最后坐上警车离开, 惹得我和前面的司机又吓又觉得可笑。花了半天时间在保险公司指定的workshop及警察局里, 结果凶恶的凶手还没有去程案,警方说她可能控指我先撞上第一位, 续她撞上我。 什么? 哪有这么恶劣的行为?可是许多死无对证的肇祸者常常这样逃出法网,付少数罚款草草了事。什么? 人类的生命这样糟塌的吗?aunty,我还有许多志愿没完成,我还有一些承诺过的话没实现,我还有5份作业要处理,我吃饱一直想撑着,我想活到90岁,你干吗妒嫉我,妒嫉我的宝贝汽车, 非要弄得它面目全非?好过分呀!



(可怜的宝贝~)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她很變態哇

你描寫得也很好笑

Anonymous said...

哇小奥,

是呀,这种aunty!

我快被吓坏了~

Anonymous said...

你自己还不是aunty,难道不是meh

Anonymous said...

我还算是年轻刚入行的了~

这个更老, 更可恶!哼!

喂, 很dark 呢~

Anonymous said...

还有还有, 我改变主意了, 想活到120岁。

所以刚刚又出行了。哈。 真美妙~

Anonymous said...

人沒事就好了。

可其實你有沒有想過用公共交通?在過去一世紀,死於交通意外的人數比納粹大屠殺更多。交通意外多半是涉及平日不常駕車的「假日駕駛者」。此外,就是地球暖化和石油輸出/消耗國的政治。

人沒事就好了。妳很蠢,愛車子比自己的命更多,你真是怕它會著火爆炸,幹嗎不打碎破璃爬出來?要訣是這樣的,用尖硬物打在玻璃最正中的一點,像電影般用衣服包在手肘去撞是不成的。

答話完畢

Ymoon Yeemun Oon 温绮雯 said...

谢谢智良的留言~
我没事啦

当时慌得没想到要打碎玻璃,只懂得要求救。也幸好车窗较得下来……还有穿着裙子还不好爬出窗~ 哎。(现在懂得要如何应付了。谢~)

槟城的公共交通还不周全,常常等一辆巴士要上小时。不久前政府在这津贴了一个新的巴士服务,不久却又把一个乘客“feing" 飞出车外,跌死了。吓得我们~ 我现在倒希望轻快铁快建好, 那公共交通服务才准时了。

我不会太爱车,还常常想把它换去一辆脚踏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