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闲情 10月(1)


“爱,不需要任何理由。如果要给一个理由,那是因为不踏实;如果要给50个理由,那简直是不幸和悲哀。”

名称 :《爱你的50个理由》
剧种 :幽默喜剧
呈献单位:凭舞台
日期 :10月13日@8.30pm和10月14日@ 3pm
地点 :The Actors Studio Greenhall, Penang
制作群:
呈献单位:凭舞台
制作人 :吴友凭
导演 :林彦杉
演员 :曾宏辉、陈丽玲、廖瑞莉、吴友凭、张雄伟、叶伟良、范雯秀、邬忠辉、郑氏昱

*《爱你的50个理由》制作主任吴友凭表示,此剧采用别出心裁的手法带出民生问题以及多年来的疑惑,利用幽默的方式来反映国情以及表达草根人民对国家的期待和心声。加上演员们逗趣的演出,观看此剧的观众不止会捧腹大笑,更会从剧情中体会及自我反省作为马来西亚公民的责任。

我去看了, 国情还真叫人笑中带泪。还见了阿七,他帮忙卖票拍照。我的偶像夏宇aunty(很亲昵的)的书也有着落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隔天临凌晨和七去coffee bean。 认识了好戏之人伟良、瑞莉和雯秀。在舞台汪洋恣肆淋漓尽致的演出, 把过溢的情感能量舒放在戏剧里。 虽然我不好戏(演), 但我觉得这样不错。而且将会读到戏剧,搞不好也想去斩一角在舞台(人生的舞台)上过过瘾~好玩。

Anonymous said...

希望下次在舞台看见你!

很好玩的哦!:)

Anonymous said...

伟良,

我说而已呀。:)

不过就想学习在台上演得淋漓尽致,下台后若无其事回到实际生活,当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这种收放自如。有什么抽离的名堂使用之类?